自從有誰來過你家之後...

我變的超懶惰的...

為了要找忘記加入好友名單的人

我竟然可以點超多人的網誌去尋找

蝦的是

發現超多超多認識的人的網誌的

原來....

這就是一個圈圈嘛~

是說...

會不會有那種用匿名來偷偷關心我的人阿!!!

哈哈!!!

好有趣喔!

突然覺得無名好好玩...

把所有熟或不熟的人全都拉在一起了。

那些有我出現過的網誌的人又跟我不熟的大哥大姐們

相信你們的眼睛...

那就是我...
沒錯!!!

打從我寫網誌到現在的幾年來就現在感覺最熱鬧!

真的是不會寫網誌的人就是原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