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登場的是烤肉~~~YA!!凄くおいしかった~でも一番辛い!(聽說祇是小辣而已ㄋㄟ)

我一整個辣到翻掉..雖然表面是很堅強!




接下來的是....石鍋拌飯 ( 也是辣~ )





接下來是這個是我的最愛....

不是很辣但是非常好吃~~

辣炒年糕是也~~~



這就是各大韓劇中看的到的炸醬麵啦

我要投訴一下..

那個妳妳妳就是妳~~不要笑不要狡辯!!

就是妳コウお嬢さま~

下次乖喔!

不要任性的點這什麼碗糕阿~

韓國料理就是辣咩..

非要點一個不辣的~~~

套一句我們美麗的リさん說的

都來了就是要吃辣阿!!




這個泡菜煎餅

這個不辣喔..好好吃喔~~~

還有高檔的香菇人蔘雞湯喔(有人蔘嗎??誰來幫老人家想一下~~ )

為什麼沒有照片呢??

都是コウさん啦~~

(照片咧!!就跟妳說不要一直吃要記得拍嘛!!)

チンさん我幫妳處理好了..這個不盡責的姊姊

不過吃到好撐才花我們230大洋喔~~~

還偷偷跑去吃八寶冰還有買大樂透...還有..あやみ她.....她還偷偷去敗家買衣服!!

(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爪扒子喔!! 一整個就是告狀嘛!!! )

妳沒來真的好可惜喔!!!

可 惜  !!!   可惜   !!!

下次一定一起出來~~~

以上!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リさん說很辣的表情...( 好可愛的表情喔!! )

照片詳情請到我們那任性的コウさん的相簿去看..

是說..

怎麼好像很多沒放阿..

又被我發現了喔!!!

妳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