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んだか我跟李さん有點像耶...

有人覺得嗎??

是說李さん是比我漂亮一點啦~~

那個誰....

我就不點名了...

竟然給我寫說徵友中是怎樣啦

小コウ~~~

等我回去上課你就...嘿嘿嘿  !!!

不要說我欺負大姊姊喔~~~~

李さん一整個就是美人だ!

不知道該說可愛還是漂亮..還是又可愛又漂亮...

( 我也是小鹿亂撞一通耶~~~~ )

那我幫李さん徵友好了!!

想認識我們可愛的李さん滴!!

現在開始發放號碼牌喔~~~~

( 會不會有人真的跑來領阿~~~李さん我不是故意的~~是コウお姉さん先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