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感到累了!

  在公司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工作

  對我而言,沒有多餘的力氣在多說什麼話!

  難道耍自閉也有錯嗎?

  難道我不想跟妳們說話也有問題阿!!

  超級不解的!

  好累好累喔!

  感覺一天像一個月而一個月就像是一年~~

  也就是所謂的度月如年阿~

  sato娘說...兒阿到年底還久啦~~~~

  這是什麼鬼阿~~

  是跟我說還有好幾個月可以拼還是說~~~~~~~

  還有好幾年要過 >.
  最近好忙好茫喔~~

  真的很忙..也真的好茫喔~~~
 
  腦袋不靈光了..還是注意力不集中...
  
  今天還鬧了笑話...





  sato娘:妳把加油卡拿去哪啦??

  sato:弟..去房間幫我拿..在我桌上....(很堅決的說著)

  sato弟: 我沒看到阿....( 我說:瞎了喔桌上阿~~~ 在一次超堅決 )

  此時sato娘緩緩的從他的抽屜中把卡拿出來看著我說....

  sato娘:阿妳不素放回來還我了喔~~( 我突然醒過來的說...對耶我下班就放了~~ 才1小時前 )




  以上證明一點..我應該是累了....
  所以本人在此想募集五年份的蠻牛 (因為到12月還有五個月也就是五年)
  各位親朋好友來信請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忠股可憐小委外收







( 我的內文一整個跟標題無關耶  奈安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