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尾聲跟生日的前夕...

    又開始要感謝各方的愛護....

    先感謝那各給我很多餅乾跟應該超貴的筆跟可愛印章的...無緣的...哈哈

    再來是感謝數字幫的各位...小銘就加入我們的六號吧...隨時歡迎你加入喔!

    1號隊長方小同..感謝你那個勇氣...超好笑的拉..一整個難忘耶

    還有那個林小茜~~~答應我...我們這個月不能在敗家了..

    等最後團一次蛋糕我們就金盆洗手吧....

    再來就是今天送禮物來的未來大嫂...

    還有我那遠在宜蘭的麻吉每一年都記得我的生日我好感動喔!!!

    最後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話說方小同的故事...實在太好笑了...

    一切就讓影片來說明吧..

    方小同...這該不會變成你來執行處繼鞋飛了事件後令人難忘事件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