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誌的歌,我決定要一直放到妳結婚的時候。

         我親愛的凱琳,時間真的是如梭

         花蓮一別,我們就是五年不見了吧。

         那時候的妳跟我,我們的樣子我都還記得。
    
         轉眼間,已經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

         這些年來在山另一邊的妳,對我的關心不曾短少過。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上的歡笑淚水,好像都妳陪伴一樣。
         
         很感謝上天,給妳這些幸福快樂。

         電話那頭幸福滿點的妳

         讓我不知覺得也跟著妳幸福了起來了。

         答應我,妳會幸福快樂。

         答應我,不開心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度過。
             
         我相信,妳選擇的人會是這世界上最疼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