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愛的發聲練習

   感想是: 意境很深,那個小貓的心思對我而言其實不難懂

   愛到底是什麼 ? ?
  
   因為現實也為了失去被愛的感覺

   所以才選擇在網路上援交

   是需要有人金援  
   
   也是期望也能遇到一個能給自己答案的人

   很呼應小貓跟妹妹說的話

   只能花自己愛的人的錢

   要找一個給自己愛照顧自己的人

   愛到底是什麼呢?

   我問過我自己,可是我也沒有答案。

   有人知道愛到底是什麼嗎?

   
不管愛它是什麼

   總有一天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會出現屬於我的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