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太好笑了~

   我也沒想要搞笑怎麼就一直起肖阿~

   每次只要跟N字頭的同學在一起就變的很搞笑

   親愛的黃同學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害妳要接著念

   人家我就很想吃一下AYAMI的牛軋糖咩~

   不過AYAMI你也很好笑耶..誰叫自己跳進去...
  
   搞不好老師差點讓コウさん一個人完成呢~~

   哈哈~ 

   不過一邊吃一邊想唸好還真是難的咧~

   真相終於大白了

   原來之前會一直NG是因為
























是因為我貪吃嗎?? やっ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