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我終於在歷經天人交戰之後。
送我自己一份大禮‧‧‧
我決定
送自己前進韓國了。
這是我首度不是到日本這個國家
而是去他的鄰居韓國。
其實我沒那麼哈韓也不愛追星。
對我來說學習語言是一種有趣的事情。
一如我學習日文的堅持,接下來我也會這樣的學習韓文。

重要的是在補述我出發的動機之時,其實我已經‧‧‧
通過首爾大學的語言中心申請了。
當然我也會再度好好使用無名將這些過程跟點滴紀錄下來。
這將會是我最美好也最辛苦的30歲。

在生日的前夕,我發表了我韓國行的前言。
當作是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親愛的佐藤,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