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個星期之久只是為了我們老師交待的艱難作業!!

題目是韓國景點中挑選一個景點做旅遊計劃

自助旅行果然是一件很花工夫的事情!

安東市廳、火車、公路、各景點的官方網頁被我點到快爛掉。

關於如何有系統的找出要去旅行的資料這個學問我還在學習中...

這次主題我選中的城市就是安東!!

說到安東就一定要想到찜닭(安東燉雞)的阿~(我的愛)

b339be0  

又開始嘴饞了~~~安東燉雞~~超好吃~也超辣

在韓國的日子裡吃最多的料理除了起司拉麵就是安東燉雞了

這邊也給跟我一樣想去安東的人參考一下

關於安東的村長不負責任小簡介:

安東位於慶尚北道,是韓國傳統的故鄉。

因為這裡保留很多是儒學跟民俗及傳統文化都比其他地區完整。

著名景點有河回村、屏山書院、鳳停寺、陶山書院。

河回村為豐山柳氏群居地。(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柳時元大叔的老家)

這邊保留許多當時兩班貴族家的宗家宅第。

目前著名的大型活動是假面節,韓國現存最古老的假面正是在河回。


這次的作業中我是打算進行兩天一夜的行程~

( 但做完之後我覺得好像有點不足~感覺還有好多可以去的>"< )

안동의  1 박 2 일~~~(兩天一夜看太多了)

(安東的兩天一夜)

關於交通:

我把他分成首爾進跟釜山進。

*-。-。-。-。-。-。-。-。-。-。-。-。-。-。-。-。-*

(因為我還不知道我明年到底是從哪進出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前提下還是多點準備會好點~)

(原則上希望是從釜山進出~~~原則上~~)

c701b50  

作業的中譯本↓

✈首爾: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安東

v火車:清涼里(地鐵1號線轉中央線)→安東( 直達,約3小時20分左右,約₩12700 )

也可以從首爾站坐ktx但沒有直通要換車對不熟悉韓文的人有點麻煩,所以不推薦。

v客運:①東首爾綜合客運站(2號線江邊站3.4號出口走一小段路)(直達,約3小時左右,約₩15700) 

              ②Central City客運站(3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7.8號出口,1樓)(直達,約3小時左右,約₩15700)

( 為推薦使用方式!!!,另詳細發車時間表需另外在查詢。 )

*-。-。-。-。-。-。-。-。-。-。-。-。-。-。-。-。-*

✈釜山: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安東

v火車:釜田站(地鐵1號線)→安東(直達,約3小時46分,約₩12300)

也可從釜山站搭車但跟首爾站一樣沒有直達車,故不推薦。

v客運:釜山綜合巴士客運站(地鐵1號線老圃站)→安東(直達,約2小時40分,約₩15300)

兩較之下~客運比較快雖然比較貴!釜山方面交通選擇沒有像首爾這麼複雜似乎好選很多。

( 為推薦使用方式!!!,另詳細發車時間表需另外在查詢。 )

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

接下來就是我的兩天一夜計畫了!!( 拍手歡呼!!\^o^/ )

寫是這樣寫到時候我到底能完成幾個%阿:╮(╯-╰)╭

8a75be0  

 第  一  天 

作業的中譯本(現在看來似乎太趕了︸_︸; )

作戰計畫如下:

到達安東►鳳停寺►月映橋►安東舊市場(午餐)►臨清閣►屏山書院►河回村

內文就不給他說明了~

v交通說明:

鳳停寺:安東初等學校前搭51號公車,入場費= 大人₩2000、小孩₩600

月映橋:3號市內公車,免費入場

臨清閣:3號市內公車,免費但似乎是不能進去看,部分仍有人居住。(走路應該也是10分到20分內可到)

屏山書院:46號公車,免費但要注意時刻表。(網路上可查到還是要以現場為主)

河回村: 46號公車,要注意時刻表。(網路上可查到還是要以現場為主)入場費= 大人₩3000

安東的交通似乎不是非常發達~所以對於時間掌控可能要做的好一點。  

ps:T-money安東這裡是可以使用的~!!記得先到觀光案內所拿時間表~

住宿: 河回的 樊南古宅

 第  二  天 

河回村►芙蓉臺►安東市►陶山書院►安東車站

v交通說明:

芙蓉臺:可搭船過去,船費:往返₩3000 。

安東市:搭來時的46號巴士。

陶山書院:67號巴士(需回到安東市區在교보생명前面換車),入場費=大人₩1500、兒童₩600。

(ps:陶山書院是韓圜1000圓背面的圖案喔)

*-。-。-。-。-。-。-。-。-。-。-。-。-。-。-。-。-*

美食部分:在安東舊市場有安東燉雞,安東牛跟麵還有青魚跟仿兩班家的韓食(月映橋附近)!!

伴手禮:河回假面蛋糕하회탈빵<--我想買但位置有點遠阿~到時候到觀光案內所問問好了。

untitled  (圖片來源:安東市廳旅遊訊息)

*-。-。-。-。-。-。-。-。-。-。-。-。-。-。-。-。-*

 

以上是我的行程"計畫",做這個計畫讓我覺得好像2天一夜太短了。

但我還有其他地方想要去>"<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我的韓國朋友世珍c的幫忙!!幫我把作業給修改成正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