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11/7開始的水木劇

보고싶다 (想你)

主演:尹恩惠、有天、俞勝豪。

還有最近很紅的兩位童星??? 金素妍、呂珍九<---不算兒童吧那演技!!演技超強青少年組!!

播放日期:2012.11.7首播(已經撥兩集了)

6分的預告實在太過動人了~邁入初老了之後都不敢看這種動人心弦的劇

但我又很喜歡這個女主角~男主的話!!我已經被那位善良的男人吸走了!目前還沒回魂中!

img06 

這張劇照尹恩惠很有戲阿~那雙眼~~(悲情悲情~)

寫這篇的目的只是抒發一下不敢追劇那種莫名的心情。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六分鐘版的預告

 

這邊就給各位放上讓我很心動的6分鐘版

不過偶像劇而已搞的很像是電影喔

最後1分半的對話~心酸心酸!

那台詞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我都快要會背了我!

不過台詞的翻譯有點點錯誤~這是跟友人求證後

我自己翻譯的版本

韓文中文

바람이 분다 네가 생각나

風吹了  我想起你

그 바람에 눈이 셔서 네가 생각나

風吹刺眼了  我想起你

가로등이 깜빡거려 네가 생각나

街燈閃爍不停  我想起你

가로등부터 집까지 280걸음 네가 생각나

從街燈到家的 2 8 0 步 我想起你

 

[알지!?슬퍼서 우는거 아니야,바람이 불어서 그래...]

知道吧?!不是因為難過而哭。  是因為風吹才這樣....
 

是不是很感人~不會只有我覺得悲情吧!!

高期待之下我不敢追劇了~><

arrow
arrow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