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之後日本人妻AYAMI跟HANEちゃん又給我好多新資訊~

以下我又從官網做了一下不負責任翻譯!!

大阪市營地下鐵還有一個滿優的東西可以利用就是

Enjoyeco卡(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

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券面

 ●大阪市營全線一日不限次數搭乘!
 ●大阪市內約30的觀光設施等優惠折價卷!(※限當日使用)
 ●無有效期限。
 ●可事先購買!

◆票價◆

大人¥800小孩¥300

六日跟國定假日 大人¥600 小孩不變

◆有效區間◆

大阪市営地下鉄・ニュートラム・バス全線
 不能用於地下鐵互通運轉的阪急電鐵北大阪疾行電鐵近畿日本鐵道等等私鐵各公司。

◆利用方法

(1)請在地下鐵站內購票機等購買「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
    ※購買時不會帶入日期。使用日當天放入驗票機(改札機)時會帶入日期。



**********我是分隔線***********

至於前一陣子在各大旅展中滿常現身的阪急1日pass(外國人專用版)

HANKYU TOURIST PASS

很多人說他沒啥用,可是我覺得應該還好。

大阪神戶京都全線可無限次乘坐,只是不能使用阪神的(大缺點)

(坐大阪<-->嵐山都已經划算了,但別張似乎更好用@@)

如果已經買了的人就好好的用這張的點做一下規劃吧!!

種類:1日卷及2日卷(可不連續使用)

票價:¥700、¥1200

發售地點:

Hankyu Tourist Center, OSAKA-UMEDA
阪急ツーリストセンター 大阪・梅田

 Hotel New Hankyu Osaka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Hotel New Hankyu Annex
新阪急ホテルアネックス

HOTEL HANKYU INTERNATIONAL
ホテル阪急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Hotel New Hankyu Kyoto
京都新阪急ホテル

 

國內我目前還沒看到@@好奇怪我記得旅行社有賣的!

(網路上看沒有~)

一樣是阪急的這張阪急阪神一日卷好像更好用!( 至少還有阪神可以用!! )

阪急阪神1dayパス

 利用條件:

有效期間內任何一日,阪急電鉄全線・阪神電車全線・神戸高速全線(西代、湊川を含む)自由乘坐。

 

銷售期間 :  2012年4月1日(日)~2013年3月31日(日)   

價格:           大人1,200円 小孩600円   

有效期間:同發售期間

 

發售地點 :

台灣區一樣,旅行社網頁沒有看到。

日本

阪急電鉄各駅(天神橋筋六丁目除外)
阪急電鉄ごあんないカウンター
阪神電車各駅(大阪難波、沒有站員的站除外)
阪神電車各駅長室
神戸高速各駅(西代、湊川除外)

(不使用退票需收手續費 )

景點只要是以上幾種交通工具能到達時間又ok的情況下這張票還是滿ok的!!

一樣拿嵐山當例子~從大阪到嵐山也至少要1000吧~

  

********我是分隔線********

 

看了幾天的車票後我的心得是

好用的優惠票太多也是一種麻煩~為了要把票能吃乾抹淨 ~不是是物盡其用!!

要不斷不斷的比較再比較~務求達到最小金額最高利用的境界~

小資背包客真的也滿難為的~

至於想用哪張還是取決於每個人自我的需求吧~每張票都有優缺點。

整理這幾張pass又順便讓我練一次日文了!! ( 日文都快發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