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位可愛的妹妹HANE要帶著她旗下(少爺小姐?)去日本自由行

竟意外的引起我多年前在日本遊學的回憶不過物換星移人也老了

想幫HANE妹妹找尋一點資料,找著找著我也好想去喔!

感覺日本好多這種優惠的方案喔。

最近日幣貴松松還是要善用這種優惠方案才不會當冤大頭。

hane麻麻尼請笑納不才小的我準備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走過路過的也可以參考一下我整理的資料

           分析表

大阪出張一日卷

歡迎來大阪票

大阪一日周遊卷1

KANSAI THRU PASS

機場難波電車(Rapi:t特急券)

X

(Rapi:t特急券需加價)

免費乘車券2

 

免費入場卷

X

X

(28)

X

折扣優惠

X

餐宿折扣優惠

X

(部份餐廳○)

(宿X)

X

乘車區間

大阪

大阪

大阪

關西一帶3

時效

1

1

1/2

2/3

販售地點

南海電鐵・關西機場站櫃台

台灣旅行社

台灣日本

台灣日本

販售對象

日本人

外國人

外國人

外國人

價格

1500

1500

2000/2700

3800/5000

備註

1.  大阪周遊卡每年發售2次,分別為「春夏版」和「秋冬版」,發售期間和有效期間有所不同,敬請注意。另購買2日卷需出示護照。

2.  大阪市營地下鐵・New Tram・巴士全線一日免費乘車券

3.  關西一帶的地鐵、私鐵及公車。大阪、神戶、京都以至奈良、和歌山、高野山的觀光旅遊,JR除外。(詳細可用區域地圖)

另外說明其中幾個會有疑問的地方

" 出張 "跟" 歡迎來大阪 "只有關西機場到難波的單程,送的一日卷不限定當日使用。

KANSAI THRU PASS 3日卷可以分開3個不同天使用。

另外我們可愛的日本人妻ayami也提供了一個相關的資料 (  拍手!!!!  )

京阪電車有一個大阪周遊卷擴大版

除原有地區外+千林駅〜樟葉駅、 枚方市駅〜私市駅(¥2200)

想看更詳細的可以直接點選套票名稱連結到官方網站(中文版)

光是整理這些資料我也好想去日本喔~(感覺好像八百年沒去日本了)

誰把我打包帶我去~~~

我想還是認命一點辛勤工作吧!!!~.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