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出発!よこそう 日本!
 
午前9:00
 
一大早起床後,在一次的檢查了行李。
然後接受了老媽碎碎唸洗禮後,老爸從公司趕回來了。
因為老爸要幫我帶著那個大大的行李到YMCA前集合。
當然啦,他家寶貝女兒第一次要前往日本當然是也要回家關心一下阿。
本來想說老爸會先說啥關心的話。
沒想到的確是說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話沒錯。
但是也說了一句讓人昏倒的話。
 
( Mia爸:如果好玩的話,明年我也要去…)
( Mia媽作出昏倒狀 @@" )
 
而我身為女兒的我只好忍住笑意的回答
 
( Mia: 會啦會啦!說不定不用明年。)
 
然後在目送老爸老媽離開後開始爆笑!
終於是緩和一點我第一次要半自助出國的緊張心情
 
午前11:00 YMCA  集合
 
爸媽離開後,我帶著我的大行李獨自一人走往YMCA。
此時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
Mia我看到眼前的大行李,非常非常驚訝。
當然啦,那大行李當然不可能是我的,所以才驚訝咩。
看看我拉著的行李竟然是人家的一半而已。
心中大大的一驚然後心中OS我該不是帶的太少了吧~~><~~~我死定了。
這時我終於看到了行李的主人了。
也是我第一個遇見的此趟旅程中mumber。
這旅程當然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嘍,所以成員們就要陸續的出場了。
 
メンバー1ユウ(游)君です。
(為什麼我會用君呢~因為比我小咩!才大一而已阿!)
 
心中的驚訝還沒結束,再度出現了一個讓我吃驚的人。
 
メンバー2エミ( emi 惠美)さん也出現了。
 
(為什麼吃驚呢!因為她是我日文課同學可是我都沒聽說他也要來阿!!!驚!!)
 
還有我漏了一個重要人物,就是帶我們的司機先生可是總幹事先生呢!
感謝他載著大家前往機場。大感謝!!!
當然在跟エミさんとユウ君聊天的時候,又有人出現了。
 
メンバー3カナ( kana )ちゃんです。
(這次我還是吃驚,目前行李最驚人的出現了。嚇嚇嚇~~到我了)
 
距離出發時間已經到點了,可是卻遲遲不見第四位成員出現!
閒談的眾人們也開始要火了起來了。
大家都上車準備出發的時候。
 第四位成員林さん還好及時趕上出現了。
 
メンバー4リン(林)さん。(不過後來我都很沒大沒小的叫毓盈啦!)
 
(    看完目前四位成員的介紹不知道大家發現沒~
     我用的稱呼都不一樣喔!
     舉凡さん輩的都是比Mia 偶還要大啦!
     所以我才說我沒大沒小的叫毓盈阿。                )
 
出發上了高速公路嘍,先前往中清交流道,接這次旅程的大頭目。
 
リーダー1慧滿さん出現啦!
(為什麼會用LEADER 1是不是有2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
 
不過在我意料外的成員也出現了,原來還有人也一起在這邊上車。
 
(  因為我一直以為其他成員要到機場才會遇見咩。
   我知道啦,有人一定開始說到底是有幾個人阿,秘密啦,哈哈!)
 
メンバー5ゴさん
( 此旅程中第三位媽媽級人物,エミさんと慧滿さん也是阿! )
 
車子就繼續往機場前進了,中途還停了一下休息站啦。
哪個休息站阿,偶忘了。=.= a 
不過因為跟著媽媽殺手的關係,在休息站倒是試吃了不少東西。
應該沒有年輕人會跟我一樣厚著臉皮幾乎每一家都試吃吧。
其實我從沒這樣做過,認識都嘛知道偶臉皮超薄的阿。
這趟旅程果然從一開始就在挑戰我的勇氣阿~~~~~
 
到了機場後,辦理登機跟行李託運時。
出現了!!!!!
我又出現了三個驚!驚!驚!
 
メンバー6ソウ(宋)さん出現了~~~
 
(好高喔~~Mia我跟他比起來真是小號了點,173-5cm?? )
( 打破kana的大行李,這個根本就是大大大行李!!!!!! )
ps:( 我發現我這樣介紹成員好像在演那個戀愛巴士一樣!! 哈 哈 ) 
 
這樣子就差不多全員到齊了!
就在大家開始託運行裡的同時,又出現了一個人了。
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讓我們賣個關子好了~~哈~開玩笑的啦!
 
リーダー2 出現了! Amyさん
( 不過我們都叫他梅鈴 ! 因為別人這樣叫所以我也跟著叫啦 )
( 因為有多次出國經驗,是大前輩喔!但是沒有一起上課就是啦! )
 
那麼就剩下最後一個成員了。
在候機室,大家開始玩起猜猜最後成員是誰的遊戲。
ユウ君還很天兵的在候機是裡繞來繞去,認真的尋找最後的成員。
不過答案到了上飛機還是沒有公佈。
因為在飛機上大家因為找不到最後成員一度還很緊張。
還去求助了可愛的空姐。
空姐還幫忙查了下旅客名單。
確定了沒有旅客未上飛機,然後飛機起飛了~~~
我們還是沒有見到最後一位成員。
 
午後3:50 中正国際空港 ->  19:15 関西国際空港
 
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我搭上國泰晚班飛機前往日本的OSAKA
第一次搭飛機的我,感覺很新奇。
不過關西空港我想我愛上他了。
一個在海島上面的機場,當飛機要降落空港時轉了一個美麗的弧度。
然後減慢速度的飛入空港,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夜色中,從空中看到的日本。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種美麗。
飛機準點的到達了關西空港。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拉著行李坐著電車前往學校附近的Hotel。
對了,忘了說了最後一位成員在我們下飛機前終於見到他了。
原來他跑去做了其他位置了,真是的害大家擔心了一下。
 
メンバー7 ヒロシ君終於登場了~~ 鐺!鐺!鐺!( 拳擊比賽? )
這小孩子還真是讓人嚇一跳,是說整趟旅程都讓我時時感到驚訝吧!
那麼8名成員正式到齊了。
 
到了關西空港後,搭乘南海線列車到NAMBA(難波)轉千日前線TANIMACHI9(谷町九)
終於接近了投宿的地方了。不過也已經接近九點了。
晚上的日本十分的安靜,只有呼嘯而過的車子。
連行人都少見,日本人果然不是夜生活的人。
( 後面我會慢慢告訴大家原因的 )     
 
                          (  上本町的ウイークリー Weekly! )
 
   
                                 ( 小的一個不行的廁所! ><~ )
     
 
     就這樣我渡過了在日本的第一個夜晚,老實說我還真是沒睡著。
     天亮的時候還爬起來看了一下日出。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在這邊要感謝一下。
     地下鐵谷九出口附近7-11的帥哥。
     感謝你,一直被我們這群日文講的2266的人打擾!
     ( 聽說那天光是我就是3次7-11,其他人好像也不少次吧。)
    
 
                                                                                     2 / 3 Mia in 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