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本篇文章不會著墨在旅途上的故事喔
只是純粹的想要表達我在東京的體驗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完全的自助
有別於大阪的從容
一下飛機我所體驗的不單純是日本的有禮
還有快
不只是時間快了一個小時
日本人連腳步也比我們快的相當的多



當然人也是給他多到爆炸
這只是一個平常的上班時間
而佇立在人群中的我
好像非常的"邪魔"(打擾)
很有趣的是
我常常在人群中感到自己好像被討厭了
為什麼呢
我想走在我身後或是那些在我週遭的人
應該會覺得
這隻烏龜在搞什麼阿
沒看到趕時間阿
呵呵
看到這邊不要以為東京只有快
在一個很奇特的地方也是有著緩慢的


你以為這是哪裡呢
這裡非常非常大
重點是在東京的中心裡
有這麼一大片的綠地
而且這麼一大片綠地是被高樓大廈圍住了 
是的這裡是最適合我的  "慢 "了
這不是別的地方
是天皇住居前的公園喔
這裡風涼涼的連走起路來我都覺得好輕鬆阿
總之這是我體驗到的

關於東京







ps

其實到皇居因為返台班機的關係
倒是我這五天下來走路最快的一次了
(跟飛的一樣快)
哈哈
所以我的東京快慢好像是相反了
人家怕回不來會留在日本當小媳婦><~~~
是說日本人應該也不想娶到我這種不會做愛妻便當的吧^^

那麼就這樣了,改天在寫寫其他的心得吧。
會有人想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