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和大阪戀愛了!
    
     本來應該是在出發前寫下這麼一篇前言的。
     不過我這個迷糊蛋給他忘記了。
     2月3日的早上我拉著我的小小行李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往我期待已久的日本出發了。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心情呢! 興奮、開心、不安?
     24年來,第一次踏出自己的國家耶!
     出發前,我家的眾老大們還耳提面命,不要有辱國門。
 
     ( 是說,我也不過是去個10天的遊學而已,講那麼嚴重~ )
 
     然後我帶著可愛的烏魚子禮物,搭著國泰CX564前進日本了。    
     這趟日本行真的可以說收穫挺豐富的。
     沒去之前大家都說著日本的車站是多麼多麼的大多麼多麼的漂亮。
     是的,我來為大家證明了。
     日本的車站真的也挺漂亮的。
     而且重要車站果然是大到一個不行阿。
     看的第一次到日本的我是目瞪口呆。
     不過再這短短的十天,我也是練了一身本領出來了。
     在地下車站裡,我終於開始搞清楚東西南北了。
     也許10天的旅程並不全然都在大阪,也許在京都也許在神戶。
     但是,十天之中我在大阪的日子最多,也是最喜歡大阪。
     或許、也是因為這裡有著最多我在大阪走過摸索過的痕跡吧。
     那麼,就請繼續期待我和大阪的戀愛吧!
 
   
 
                                                                                 Mia in 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