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親愛的麵包店店長

     我抓到你了吧! 哈!偷看我的網誌是吧你~   

     話說回來,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大感謝!

     石頭果然是比野宴好多了!

     大姊我 ~ 一整個飽到快吐了啦 !   

     這篇文章你一定也看不到的!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告訴你好了,這篇是為你打的耶。

     不說對不起你讓我吃到快吐!!
 
     好吧!姊姊我大發慈悲告訴你好了!!

     就跟你說狡兔有三窟阿~~~

     來這套!

     不要想要偷看我的秘密阿你~

     店長把麵包顧好就好了啦 ! 

     知道你關心我啦  

     乖喔!

     不要老是問我要去哪裡玩啦~~
 
     人家我是良家婦女用功的好學生耶!  
 
     (沒有常跑出去玩的啦! 你這小子!下次要玩會帶你啦! 行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