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朋友的就別看..看了你會蝦!!<---蝦的是這個標題吧!

   這是要說會蝦掉還是變蝦子(  耍冷了~~~  )

   話說回來,我親愛的朋友們給我點意見吧!

   為什麼最近我一整個覺得自己像是外星人???

   不懂不懂!

   你們的好朋友史上無敵霹靂可愛又兼具美麗大方的謝小儒

   竟然在公司一整個悶到最高點呢??   耐安ㄋㄟ!!

   難道我真的是超人的妹妹....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哈哈...

   不知道的不要不好意思要問喔!!

   好吧!  我決定坦白從寬!我真的不喜歡我們公司的人!

   想必大家在秘密基地都看過我的日記了!

   所以你們也懂吧!!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跟某些人一樣!

   還被人說我是心機鬼耶!

  ( 角落畫圈圈ing....!!!悶 )

   香蕉你個芭樂咧!

   跟你不熟也要被說是心機...

   不熟裝熟才心機吧!!!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髒話   )

   總而言之!

   救人喔!!!!~~~~(請自己轉一下台語!)

   我想我可能還是回去找我的超人哥哥一起自閉好了!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他們!!!
  
   上帝請你原諒我一整個粗魯你懂的我不是這種人(  我真的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