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よいよい終わった!~~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各位親友們一定知道我說的是什麼阿!!
 
 感謝我家老大跟親愛的娘~~~還有可愛的屘姨一家人!

 還有一整個就帥氣妹妹一直騎逋逋載我到處晃

 那家叫什麼的下次在約你一起去逛一下啊!

 話說回來我們倆也滿強的啦 !
 
 逛中友逛到腿好酸喔 >"<

 長這麼大我想你應該第一次發現原來你家安靜的姊姊一點都不安靜吧!

 (  哈~被發現我的真面目了~~~ 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
 
但是兩星期後..還有一次~~~~>"<( 幫我祈禱吧!! )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以下兩件事情要宣布喔!!   

    首先是        
       TO:邁入N6的大家
              偶這星期還是都不能去( 但我會看情形偷溜的!!! )          
       皆さん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私を許してください!
 謝る顔文字素材
                   打ち上げ大会の写真??あるか?
       給我一點參與的機會吧~~~~~   

         

        再來是

               我的好朋友Ningaさん即將結束他在日本的日子歸國了

               しかし!

               お土産についてよく分からないのに皆のアドバイスが欲しい

                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大家就幫忙出一點意見吧!!!!

               他在哪裡阿~~ 應該是宮城です! 

               請大家幫忙想想唄!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