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一直沉溺在

    要這樣你跟我好的時候是好朋友不好的時候就不是朋友的話

    這樣不就只是一個孩子的遊戲?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不好的人也沒有絕對的好人

    總之...佐藤小姐你自己要看開一點阿!

    也許我不是最成熟的人也不是好脾氣的人

    但我應該是一個明白自己已經是個大人的人

    還有...女人阿~

    別讓別人看輕妳的價值

    自己都讓自己被看的一文不值了

    又怎麼會有好的際遇呢?

    也許妳自己也不想要吧!

    我不是看不起妳,只是沒有辦法認同妳的行為 !

    所以無法喜歡妳~

    人果然是物以類聚!

    不是我要臭屁了~~~~

    難怪我會這麼優秀!!哈哈~~

    我的朋友都是這麼素晴らし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u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